天海さん
今天中午看到這消息,腦子空白了一天,中午偷空出去為妳向神禱告,說完了,感謝耶穌感謝神時,眼淚竟然流了下來。
大家都是一樣的想法,像妳這樣一位敬業認真的藝人,一定是身體撐不下去了,才會不得不放棄即將結束的公演。因為知道妳就是那一位心裡最難過的人,心就好疼啊!但這樣的事情沒有人願意發生的,請妳放寬心好好休養,從去年四月以來幾乎沒有休息了,就好好休養妳身子吧。
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心裡好亂...
從四月十七號那天看到妳還這麼活蹦跳的,十八號一身香氣還從我身邊經過,謝幕時的妳眼光是那麼有神,閃著寶石般的光芒,沒想到半個月後居然病倒了。
天海さん,放寬心吧
大家都體諒妳的,妳還這麼年輕,這一次就好好休息吧!不要再拚了,大家都好擔心的,不要忘了妳還有媽媽哥哥和許多一直關心妳的朋友以及我們這些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