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sby 這劇有毒。
Daisy 這女人有毒。
7/4前的那個週末,居然來了個颱風,害我出發前都心驚膽跳的
還在想早知道就7/3下午,隔天還能悠閒的晃去梅藝
7/4!!7/4!!7/4!!7/4!!
妳們知道我多麼想在她生日那一天親口祝福
所以完全不想有任何意外
好在香草完全準時沒有誤點
但到了梅田不久還是下了大雨了
因為是初日,一般來說初日常會一大早就被拖去雞骨
所以我本來就有心理準備,但仍冒著雨拖著生日禮物想去等她
結果沒有多久,一個好心的 Staff就和我說她們一大早就進劇場了
好崩潰!!!
初日那天她感覺特別來勁!畢竟是生日w而且很多人很多人去看她
嗓音狀況也很好,第三次謝幕時,芳雄果然是一個很好的人
他謝謝完就突然來一句,今天是Daisy夢咲桑的生日哦
捏捏嚇了一跳,在台上手足無措的跳著,臉都紅了
萬里生立刻說,生日快樂歌來哦
於是梅藝近1900人一起為她唱生日快樂歌了w
出待時,真的好多飯去等她
還有人沒有空看劇但是從東京趕來呢
有一個日本人好像是第一次看她生人
講到一半時還忍不住轉頭和她朋友說
她好可愛!!
捏捏也忍不住笑了w
而且那天大阪下了五小時的雨,只有出待時雨停了
能當面和她說生日快樂真的太幸福了
可以在生日那一天太幸福了
我的本命演的好棒、唱也進步了
每一個眼神都美到我受不了!
而且大阪這裡劇情還更動了
第一幕少女Daisy比東京略遲一拍才下階段
然後芳雄在唱王子與公主時,還會連翻兩個跟斗
第二幕兩人的床戲,改成Daisy趴在Jay身上
然後Jay會親Daisy的肩頭
簡直太太太太太燃了
其她地方更動不太大
不知是不是梅田的階段較短
以前日生時,很喜歡舞會時Akane走下來那氣勢
但梅田就減了不少,略殘念
Daisy 這女人有毒。
7/4前的那個週末,居然來了個颱風,害我出發前都心驚膽跳的
還在想早知道就7/3下午,隔天還能悠閒的晃去梅藝
7/4!!7/4!!7/4!!7/4!!
妳們知道我多麼想在她生日那一天親口祝福
所以完全不想有任何意外
好在香草完全準時沒有誤點
但到了梅田不久還是下了大雨了
因為是初日,一般來說初日常會一大早就被拖去雞骨
所以我本來就有心理準備,但仍冒著雨拖著生日禮物想去等她
結果沒有多久,一個好心的 Staff就和我說她們一大早就進劇場了
好崩潰!!!
初日那天她感覺特別來勁!畢竟是生日w而且很多人很多人去看她
嗓音狀況也很好,第三次謝幕時,芳雄果然是一個很好的人
他謝謝完就突然來一句,今天是Daisy夢咲桑的生日哦
捏捏嚇了一跳,在台上手足無措的跳著,臉都紅了
萬里生立刻說,生日快樂歌來哦
於是梅藝近1900人一起為她唱生日快樂歌了w
出待時,真的好多飯去等她
還有人沒有空看劇但是從東京趕來呢
有一個日本人好像是第一次看她生人
講到一半時還忍不住轉頭和她朋友說
她好可愛!!
捏捏也忍不住笑了w
而且那天大阪下了五小時的雨,只有出待時雨停了
能當面和她說生日快樂真的太幸福了
可以在生日那一天太幸福了
我的本命演的好棒、唱也進步了
每一個眼神都美到我受不了!
而且大阪這裡劇情還更動了
第一幕少女Daisy比東京略遲一拍才下階段
然後芳雄在唱王子與公主時,還會連翻兩個跟斗
第二幕兩人的床戲,改成Daisy趴在Jay身上
然後Jay會親Daisy的肩頭
簡直太太太太太燃了
其她地方更動不太大
不知是不是梅田的階段較短
以前日生時,很喜歡舞會時Akane走下來那氣勢
但梅田就減了不少,略殘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