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這個時候是最後的東京茶會。
那時心情好難受啊.......
那時我想不到會有這麼戲劇性的發展
去年的這時候也是處於不知未來在何方的時候
我是在回台灣沒多久
才知道捏捏要演出日落大道
懷著忐忑的心情,在退團後的五月底
得知道fc會續行。
可以申日落大道的票!我好開心!!
而且日落的票子都是ss席
雖然沒有出入待,但可以看她就夠了。
結果中間fc什麼事都沒有消息
只說了她有了新事務所
不過一個月
寄來了紙本
fc解散................................
我覺得自己被扔到地獄裡
好難得
票就算了
但我實在不明白nene未來的工作是什麼
那時心情好難受啊.......
那時我想不到會有這麼戲劇性的發展
去年的這時候也是處於不知未來在何方的時候
我是在回台灣沒多久
才知道捏捏要演出日落大道
懷著忐忑的心情,在退團後的五月底
得知道fc會續行。
可以申日落大道的票!我好開心!!
而且日落的票子都是ss席
雖然沒有出入待,但可以看她就夠了。
結果中間fc什麼事都沒有消息
只說了她有了新事務所
不過一個月
寄來了紙本
fc解散................................
我覺得自己被扔到地獄裡
好難得
票就算了
但我實在不明白nene未來的工作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