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去年的今日

去年的這個時候是最後的東京茶會。
那時心情好難受啊.......
那時我想不到會有這麼戲劇性的發展

去年的這時候也是處於不知未來在何方的時候
我是在回台灣沒多久
才知道捏捏要演出日落大道

懷著忐忑的心情,在退團後的五月底
得知道fc會續行。
可以申日落大道的票!我好開心!!
而且日落的票子都是ss席
雖然沒有出入待,但可以看她就夠了。

結果中間fc什麼事都沒有消息
只說了她有了新事務所

不過一個月
寄來了紙本
fc解散................................
我覺得自己被扔到地獄裡
好難得
票就算了
但我實在不明白nene未來的工作是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