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夢咲寧寧
寶英和寜寕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終於去看了星組了啊!!!
張貼者:
李小華
等了有沒有一個月有沒有...?
今天晚場的Guys &Dolls
nene終於去看了Shiiran (和星組了)
而且是和Remi一起去的
同場的還有So sama以及神木
於是有人說了.........
Ayu妳為什麼要挑今天回富山呢wwwwww
另外這本我猜是和妹妹一起上
這個不是至少半年前的事了嘛...
所以喜拉它歐費司到底有沒有幫她接下任何工作啊=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