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終於去看了星組了啊!!!

等了有沒有一個月有沒有...?
今天晚場的Guys &Dolls
nene終於去看了Shiiran (和星組了)
而且是和Remi一起去的
同場的還有So sama以及神木
於是有人說了.........
Ayu妳為什麼要挑今天回富山呢wwwwww

另外這本我猜是和妹妹一起上
這個不是至少半年前的事了嘛...
所以喜拉它歐費司到底有沒有幫她接下任何工作啊=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