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輩子只看過兩個人的演唱會,張惠妹和王菲。
所以沒有什麼看演唱會經驗囉~對於什麼位置的沒有什麼研究也沒有概念
反正就是去看我茄捏的~
前言
其實真的沒有想到武道館票子會這麼難搶!
畢竟可以裝下一萬多人的,所以友人席全滅真的很可怕
直到那天才知道是開了8500席,那消失的1500就是殘念的友人席們吧
初日.第二場.千秋,加上十一月真的很忙,什麼都沒有準備就出發了
為出發前也沒有抱很大的期望
畢竟小天空剪出來的預告其實讓我有一點失望
那時感覺就是所有劇後秀的綜合版而已
所以看到表演比想像中精彩740倍時就覺得真的賺到了
(小天空果然專把難看東西剪出來)
在票通買的席次都是a席..
畢竟還有退團作,所以不敢多花錢
但是初日前夕,會的位子比我想像中還好很多
進場時才發現身邊坐的一個媽媽是上回茶會同桌的
她做了一個很可愛的應援扇,好看到我想立刻把自己做的醜板子收起來
我只好”怯生生”的把自己做的led燈板拿出來
她就就被震驚到了~(我心下好得意)
搶先說一下,後來第二天出待,nene的車子開過來時,我朝她舉了牌子
她有看到,睜大眼睛看了我這一眼,對我揮了揮手~(好開心哦~)
演出部份
日本人的舞台設計果然很棒!
猩猩的大翅膀讓他特別帥,原來3d虛擬要這樣用
未來可以做一點參考
中間那一段愛青的表演不是都懂,但很好笑
尤其是音花姐說小池都不讓我睡。
(我會裡友人說她去看那一場小池就坐她附近 所以他也去了嘛)
還有十輝的chie醬連話都不必說,一站出來就好可愛
Nene是演nbn的角色,大概是因為nbn是她入坑的契機吧
最喜歡的一段是chie多年男役生涯的回憶
看到休瓦蘭出來時,心裡開始好傷感
雖然是因為台灣公演才認識了chie,但休瓦蘭是我真正掉進chie 坑和塚坑的原點
因為紅花俠開始了回不了頭的塚坑......
然後播到chienene披露的太王時時,鼻頭已經酸了
兩人六年的各種演出在腦海中一幕幕的流瀉出來
大柚哥一直很優秀的top,Nene很努力的追著自己的相手
所以一聽到nene和chie唱了穹蒼的彼方眼淚就噴出來了。
這是她這六年來努力的成果啊!
好孩子,這裡可是武道館呢!(好想摸摸她頭)
然後這一回帆捏和茄捏的表演太噴血了
我初日看了就知道有個人要死一次了(就是某萌萌)
我茄捏和他帆捏的演出實在是太性感又那啥了~
話說啥的也不是腦子裡轉什麼糟糕的東西,就是覺得哇靠~好害羞~
其實到現在為止,我看到茄捏的親熱戲還是會覺得~哇靠好害羞
你們可以不要這樣嘛
後記。
關於我捏部份
之前看她在第二章千秋樂唱演唱了中森明菜的歌
實在超級是活力四射,和平時娘役風格的表演差很多
我個人是覺得她的型也很適合表演日本偶像歌手的歌
這人又是人來瘋型的,三場跳得特別high
這一回演唱TRF的也很好看
不過因為我這個幾乎沒有聽日本pop
一直到下飛機上才想到
哇靠~那是安室奈美惠那種感覺的表演對吧…(真遲鈍的我)
今年的日本行暫時結束,明年、明年我會更努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