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回有新作公布都會有很多聯想。
究竟NENE會不會明年第二作退呢?
我自己的想法是,明年第二作東寶演完都十月了
離十一月大運動會就一個月
離年底就兩個月
我個人粗淺的想法是沒有必要急著退啊
不過比起九月時大家說的拿破崙退團
這個推想的驚恐度就小了一點
明年柚NE的行程真的很辛苦
一月到三月 拿破崙
四月 五場特出月組
五月 分別太陽王和第二章
七月到十月 第二作
當然如果留下來似乎要待到2015年才合理
不過今天另一件開心的事
Miya醬主演了ww
好開心
究竟NENE會不會明年第二作退呢?
我自己的想法是,明年第二作東寶演完都十月了
離十一月大運動會就一個月
離年底就兩個月
我個人粗淺的想法是沒有必要急著退啊
不過比起九月時大家說的拿破崙退團
這個推想的驚恐度就小了一點
明年柚NE的行程真的很辛苦
一月到三月 拿破崙
四月 五場特出月組
五月 分別太陽王和第二章
七月到十月 第二作
當然如果留下來似乎要待到2015年才合理
不過今天另一件開心的事
Miya醬主演了ww
好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