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又響了一個退團警報

每一回有新作公布都會有很多聯想。


究竟NENE會不會明年第二作退呢?
我自己的想法是,明年第二作東寶演完都十月了
離十一月大運動會就一個月
離年底就兩個月
我個人粗淺的想法是沒有必要急著退啊

不過比起九月時大家說的拿破崙退團
這個推想的驚恐度就小了一點
明年柚NE的行程真的很辛苦
一月到三月  拿破崙
四月             五場特出月組
五月             分別太陽王和第二章
七月到十月  第二作

當然如果留下來似乎要待到2015年才合理


不過今天另一件開心的事
Miya醬主演了ww
好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