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關於伊莉沙白的另類看法?

好吧~我終於要承認其實我從來沒有好好吧的一粒沙看完(被毆打),入坑了沒有好好把一粒沙看完一一次,這個很像是明明都買股票了居然不知道+1天要交割一樣嚴重吧(?)


首先我要謝謝金鐘獎的難看,讓我在看典禮時一邊就看塚劇,(結果還不是不專心~踹)
冥冥中定有什麼力量在阻止我一次把這部戲看完。
每一回都說:今天要看兩部塚劇,其中包括伊莉沙白!!
但都默默的看了其他劇
但我明明很喜歡這部的音樂,還特地買了ITUNE版的LAST DANCE(姿月版)

心得:本人觀劇有時會想東想西,比如看RJ時老是在想這個如果是發生在現代這一定是可以炒作七天的社會新聞(職業病)

其實第一幕是婆媳片吧?

一個女人嫁給一個有錢公子後,發現原來婚姻沒有想像中美好,老公是個軟弱無用的媽寶(當母親和妻子有了爭執時一直叫妻子忍耐,或是無奈的說本來就是這樣)

清晨五點起床被婆婆嫌、愛打扮被婆婆嫌、養小孩被婆婆嫌、什麼事都被婆婆嫌.....

所以說啊,一入侯門深似海是吧!
老公再帥、再有錢、但千萬不是媽寶啊!!
我真的覺得SISI最後應該是瘋了,說真的被魯契尼一刀刺死對她來說是解脫。





我比較愛第二幕
歌比較好聽,但最後SISI真的愛上死神了嘛?
一點都不覺得啊
我之前會很希望柚NE可以把這部當XX作好了
但是這等於要我看著NE-SISI有大半時間都和二番調情啊
-__-
那XX作改成飯桶好了(關你屁事)

最後的感想是:姿月死神真的很帥,一點都不傻,但是最後下大階段時為什麼要抓全身不抓下來那一瞬間是因為怕她又跌倒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