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大阪行之一

話說人生第一次到大阪,這一回搭的是國泰航空的飛機
日本時間17:15起飛,大約20:00前就下飛機了
那時間人不多,通關很順利,反正拿綠色護照的就不會被攔太久(這句話會很婊嘛xd)

但是當天不知是發生什麼事,大概六七排要出檢察通道時全被擋
,我那一排是一名看起來明明很和善的小姐檢查,
果然只有外表和善而已,我長這麼大頭一回出關時被查行李耶!
我明明長的一副好人臉,連騎車被警察攔檢時都是那種車子還沒有停好就揮手叫我走那種人
(請不要誤會,當天是十個有七個都被查,不是只有我)

照例會問說:來幹嘛的
我回答:TAKARAZUKA~第一次來大阪就是來看哦
對方說~哦 那TAKARAZUKA在台灣紅不紅,有名嘛~
我:呃...maybe (其實我想回答她說不是很紅耶)


總之出關後,由於人潮差不多散了,好在知道是要過一個天橋後去坐機車快線,但我沒有記下人家發車時間,上了車就不敢下車,但又覺得好渴好想喝水,又不敢下車,在擔心間車子已經開動了(翻桌了!!)

不過車子開的比我想像中快一點,等到了大阪車站再來換車就好
而且東橫inn十三比我想像中好找很多,在十三站下車後,一出來抬頭一看是招牌,絕對不會迷路

飯店很乾淨,房間也比我想像中大很多(也可能是這一回只有我一個人住)

對面有一家很大的7-11,裡面什麼都有賣,包括只搶到一本的女性自身以及簡單的洗面乳和水果,水果種類比台灣多太多了!

而且日本的優格好好吃哦~又有低卡無糖的,口味又多
台灣小七好像很少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