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找了清潔公司來整理家裡,在說我浪費錢前,先說明一下。
本人家的廁所是很難整理的(真的!!)自己天天洗也洗不好
不如一次過是吧?
兩貓因此必須要抓到貓醫院暫時半天,阿宅又在靠夭的很大聲了。
於是我看了一下薔薇的十字架。(默)
老實說如果不是想看看 2001年輕又白嫩的天海我根本看不下去
這女人到底哪一個地方像是34歲?(現在也不像46歲啦)
雖然從小學時就知道了三上博史,也覺得他演技不錯(愛沒有明天..好吧..不止小學了..)但是想要對天海下手還是不可以啊!!
(算了,反正連老北北、怪叔叔都可以和她談戀愛了....)
原來我一向很討厭的某版這一回沒有錯,編劇真的很ooxx
這是十一年前左右的戲,距離利家與松大約一年不到而已吧?
記得當年在看利家與松時,是因為喜歡菜菜子才看的
但因此知道了有天海祐希這一名演員,其中我一位MSN上的朋友(有點忘記是因為喜歡上原浩治還是菜菜子交的了)曾在暱稱上寫著'還是喜歡天海祐希",後來沒有什麼聯絡了。但我要強調一點,這位朋友是男的哦,現在回想起來,原來我早在十年前就認識了"珍禽異獸"
你要知道,要在這世界找到一個喜歡天海的男飯有多麼不容易(同性相斥好嘛)
畢竟對男人來說,一個氣質比自己還MAN(我指螢幕上,私底下的天海是很小女人的?)
身高恐怕也比看自己高(請174以上的男性自己站出來喊冤)
女性崇拜者也比自己多(這還需說明嘛?)
這樣一個特別的女性大概很難吸引到喜歡美少女型的男人了
(少女?少女?嗯.....她長的是很年輕啦,但是人家以前是少男)
不過我現在回想一下,這一位男飯可能是因為寶塚才知道天海的
(除非有人看了狗神和迷霧後會愛上天海?)
而且這是十年前耶!十年前還沒有女王的教室,還沒有大澤繪里子,也沒有女信長(男人因為寶塚喜歡天海根本要列入保育動物,直接申請世界遺產)
看我廢話這麼多就知道這戲有多麼不吸引人了,講了半天這篇文章其實完全和日劇沒有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